Jessecat

Only for Jesse Eisenberg.
Lots of love

我抗拒那一天,倘若那一天终会来临
看到你因我的缺点蹙额敛眉
当你的爱已将最后一文钱挥霍殆尽
被重重疑虑催促着核算帐目
我抗拒那一天,倘若你像陌生人一样与我擦肩而过
别用你那阳光般的眼睛向我致意
当爱情不再如往日般情意绵绵
就会挖空心里寻找种种借口,决绝而不失庄严
我抗拒那一天,因而我躲在这
躲在对自己恰如其分的评价中
并且高举手臂向众人宣誓
为你种种合法的借口提供佐证
抛弃可怜的我,你有法可依
为什么要爱你,我无理可讲
———【十四行诗】




为什么要爱你 我无理可讲

评论(1)

热度(27)